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战潜水艇卡卡恐替补 C罗冲战舰生涯第100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10月26日07:20
幻灯:皇马训练众星蒙面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4点,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10轮将上演一场强强对话,由皇马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皇马在周二公布了本场比赛的19人大名单,卡瓦略、阿尔比奥尔、拉斯-迪亚拉、沙辛和格拉内罗因伤缺阵,科恩特朗伤愈复出,B队门将梅西亚获得征召。比利亚雷亚尔的大名单中,则缺少了马切纳、尼尔马和安赫尔3名大将。

  皇马和比利亚雷亚尔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24次,皇马16胜6平2负占优,其中主场9胜3平保持不败。上赛季皇马主场4-2、客场3-1双杀潜水艇,最近两个赛季4场联赛皇马都击败了对手。潜水艇上一次击败皇马,还是08-09赛季主场3-2获胜,而潜水艇上一次在伯纳乌拿分,则是06-07赛季首轮,他们在客场0-0逼平皇马。

  皇马近期保持强势,各项赛事连胜6场,其中西甲取得4连胜,这4场比赛打进18球仅失1球,积分榜上已经反超巴萨,目前只落后黑马莱万特1分位列次席。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则是一落千丈,欧冠连败3场,联赛中8场比赛仅取得1胜4平3负的战绩,唯一的胜利是在主场击败了马洛卡,潜水艇上轮主场0-3惨遭莱万特羞辱,也成全了对方登顶西甲的梦想。潜水艇最近各项赛事6场不胜,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2平2负,目前仅排名第16位,在马切纳和尼尔马又不能出场的情况下,球队想要在伯纳乌阻击皇马的希望微乎其微。

  皇马阵容方面,科恩特朗的回归给了穆帅更多的选择,《马卡报》预测的首发中,门将是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右后卫,马塞洛左后卫,拉莫斯和佩佩搭档中卫,中场阿隆索和赫迪拉组成双后腰,前场由迪马利亚、厄齐尔、C罗和伊瓜因组成。迪马利亚上一场贡献两个助攻,目前与C罗梅西并列成为西甲助攻王,阿根廷人首发没有悬念,而卡卡最近4轮西甲连续首发,上一场状态有些下滑,穆帅可能会安排他休息,让厄齐尔首发出场。另外下周中还有欧冠的比赛,穆帅恐怕会像之前那样,联赛安排伊瓜因首发,欧冠再让本泽马担当主力。

  C罗此前在皇马的正式比赛中已经打进98球(不算上赛季对阵皇家社会打在佩佩背上折射入网的进球),其中联赛76球,国王杯7球,欧冠14球,西班牙超级杯1球,如果本场他能打入两球,就能完成100球的壮举。另外《马卡报》还统计了一个数据,C罗在穆里尼奥执教皇马后攻入65球,其中联赛50球,欧冠7球,国王杯7球,西班牙超级杯1球,如果C罗在与潜水艇的比赛中破门的话,就将追平德罗巴66球的纪录,成为穆帅执教生涯中麾下进球最多的球员。

  事实上比利亚雷亚尔是C罗最喜欢的对手之一,上赛季他5次攻破潜水艇的大门,包括在主场的帽子戏法,09-10赛季他在主客场也各入1球,4场打入潜水艇7球。而卡卡也是比利亚雷亚尔的苦主,4次对阵潜水艇有3场破门攻入4球,两次在伯纳乌交手都取得了进球。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战比利亚雷亚尔19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梅西亚

  后卫:拉莫斯、阿韦洛亚、马塞洛、瓦拉内、佩佩、科恩特朗

  中场:厄齐尔、迪马利亚、阿隆索、卡列洪、赫迪拉、卡卡、阿尔滕托普

  前锋:C罗、伊瓜因、本泽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