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接受博阿滕两场禁赛 赫内斯称平托更应受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10月26日07:49

  由于拜仁慕尼黑在赛季初段的强势表现,德国媒体纷纷认为,这个赛季的德甲已经失去了悬念,拜仁慕尼黑已经提前将奖杯揽入了怀中。但在上周的联赛中,拜仁慕尼黑在客场翻船,以1-2的比分不敌汉诺威。而放弃欧冠的多特蒙德则在联赛中取得了4连胜,积分榜上和拜仁只差3分,紧追在后。看到这样激烈的联赛竞争场面,部分德国媒体不禁激动的写下了“悬念仍在”的标题,更有甚者,开始怀疑拜仁的状态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

  拜仁慕尼黑在汉诺威的翻船,是因为球队在赛季中发力过早,现在已经失去了前进的动力吗?对此拜仁主席赫内斯表示否认,他表示,球队没有输给汉诺威,球队是输给了汉诺威球员平托的演技。当场比赛第28分钟,汉诺威球员平托的假摔惹恼了拜仁后卫博阿滕,年轻气盛的博阿滕对此表示不满,并和汉诺威球员舒尔茨发生了冲突,最终被当值主裁红牌罚下。今天足协开出了追加罚单,博阿滕遭到了2场联赛的禁赛处罚,从下轮开始。

  赫内斯表示,平托理应受到更严厉的处罚:“平托就是足球场上的丑闻,他用自己的演技,毁掉了一场精彩的球赛。我不知道在事后他是如何安心睡觉的,这样的假摔,这样的挑事,却在红牌出示后马上站了起来,不可思议。我觉得吧,当足球运动员已经不适合他了,平托该去洛杉矶,他可以得奥斯卡。”

  而平托也马上对此事做出了回应,汉诺威中场义正言辞的表示,自己可没有假摔:“我睡的很安心!一点也没有内疚!那就是一个犯规,而之后的事情,我可不需要负责任,那是博阿滕自己太冲动了。”

  拜仁在昨天正式接受了对博阿滕的追加处罚,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平托也该受到处罚:“我们必须指出,平托是这起事件的主要挑起者,他也需要接受处罚,希望足协可以考虑。”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