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南昌衡源VS上海申花

“申花牌”引领下季转会风 李玮锋自荐加盟富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0月26日08:22

  升班马——优质买家

  实德如今的“没落”让人们对于明年的阿尔滨表现充满期待。即使在很多大连球迷看来,有李明、迟尚斌存在的阿尔滨很大程度上更代表了“大连足球的精髓”。“2亿”,这是阿尔滨老板赵明阳在10月15日球队冲超成功之后对于明年投入资金数的回答。而在5个转会名额中,一个名额“已经‘给’了”董学升;另外四个名额,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正在逐步开展工作。除了球员,在主教练的选择上,阿尔滨同样给人“大干一场”的盼头,据悉特鲁西埃已与这支中超新军有过接触,而在前者面对相关问题时采取的“不承认、不否认”的态度也让外界多了一些遐想空间。另一项令众多球迷憧憬的在于,由于大连方面除了金州体育场之外,尚无其他体育场合乎中超赛场的标准,因此同城的两支大连球队很有可能将在新赛季共用金州体育场。这也让一些当地球迷惊呼:“‘大连德比’至少在某些方面与‘米兰德比’别无二致。”

  离开中国的北方,由恒大、富力联袂上演的“广州德比”在吸引力方面或许更胜一筹。紧随阿尔滨升入中超的富力在过去就曾传出“要与恒大别别苗头”的想法,南粤足球也因为两家地产集团的强势介入迎来了它的春天。良好的俱乐部环境成为众多优秀教练和球员在考虑下家时的首选,这也是为什么当阿里·哈恩宣布将离开天津后的第一时间,外界便将其与富力联系到一起,除此之外,有关陈涛、李玮峰将追随前者脚步的传言亦不绝于耳,其中后者更是被曝是“以自荐形式”。虽然富力高层已对上述传闻一一否认,但可以预见的是,明年的广州必将会有除恒大以外的另一支球队掀起“金元风暴”。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