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南昌衡源VS上海申花

申花董事周军:小董转会未定 我们有优先续约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0月26日08:29

  本报记者 甘承栋

  中超联赛还有两轮即将拉下帷幕,这也就意味着赛季中段二次转会去深圳的申花前锋董学升的租借合同即将到期。而随着大连阿尔滨的成功冲超,有消息称阿尔滨已和董学升草签三年合同。面对这一传闻,申花董事周军表示,“我们会征询球员意见,不过要等到赛季结束之后再说。”

  面对传闻,周军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们在与小董的合同中有优先续约权条款,而且李明当时也辟谣了传闻,如果有意这要看各方面的实际情况再定夺。深圳现在正处于保级关键时刻。本着职业的做法,我们不能在有损到其他俱乐部利益的情况下,和其他俱乐部谈球员转会问题。”

  对于深圳队岌岌可危的保级现实,周军希望不要影响到董学升,“他是申花租借出去的的球员,希望他一门心思为深圳踢好最后两场球,先把任务完成好。至于以后工作问题,等到赛季结束后再考虑。希望外界理智看待这件事,到时候我们会和小董沟通,双方达成一致,就可以顺利续约。如果他有更满意的地方,我们也会支持。”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