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南昌衡源VS上海申花

陈雷:这些年总是东飘西荡 孙吉:暂不考虑去留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0月26日08:35

  首席记者 沈坤彧

  上周末爽气利落地干掉陕西后,南昌衡源已经基本宣告上岸,而作为难兄难弟的深圳红钻则已经只剩下理论上的保级可能。昨天有媒体传出消息,南昌已经提前做起了引援的打算。而他们的首选目标,则是红钻后卫陈雷。

  其实南昌并非第一回打陈雷的主意,在2009赛季的时候,他们就差点将他买去。对于自己的处境,陈雷看得很淡然:“老实说我现在真的不知道,只能走一步,看一步。这些年的职业生涯里,总是东飘西荡,我现在最想的就是在一个稳定的球队里踏实地呆着。其实深圳很好,球迷也非常热情,各方面都不错。下赛季就算打中甲,但是如果俱乐部可以保持稳定,不像这个赛季这样动荡,也是可以的。唉,还是先把眼前的事情做好吧。”

  孙吉:暂时不考虑去留

  本报记者 曹政宁

  转眼本赛季联赛已近收官阶段,这时候球员们的下赛季动向开始成为大家关心的话题,绿城队这边也不例外,加上以主教练吴金贵为主的整个教练组可能发生变动,上海帮是否面临解散也打上了一个问号。

  有人说毛剑卿下赛季不是回归陕西就是投奔南昌,还有人说杜威也将被俱乐部甩卖,那么同为上海帮的孙吉又将如何?“联赛还没有打完,加上球队现状如此,其实我们现在根本无暇去考虑明年的事情,队伍中所讨论的也只是如何把剩下的两轮比赛打好,给今年整个赛季画上句号而已。至于我本人,我明年还有一年合同在身,现在并不是考虑去留的时候。”对孙吉来说,去想明年或者未来如何还太早,现在除了要想着最后两轮比赛之外,更重要的是赶紧把伤养好了。

  4月中旬在比赛中颈椎受伤,转眼到了现在也已经有了半年多的时间,其中一度转好过但最近又有了复发的征兆。“之前好过一段时间,但这一阵又有点不对劲,也许是最近来往奔波,又有点疲劳的缘故,所以跟俱乐部和队委会请过假之后,还是决定回上海好好治疗。”作为队委会的成员,自从前一轮打舜天起,两轮比赛包括一个客场孙吉都跟了下来,而且每每都要开会开到深夜。众所周知颈椎伤势需要静养和休息,这样下来未免就有点吃不消。

  从成都回到杭州后,自感不适的他由俱乐部人员陪同下去了浙江省人民医院,第二天回上海后又去了之前治疗的医院复诊,“现在还是在看中医,说是要慢慢恢复,先每个礼拜做三次针灸治疗,接着继续敷中药,2个月以后再看情况。”虽说数根金针扎在颈椎附近的样子有点怕人,但孙吉依旧以乐观的心情去面对,还把针灸的照片贴在了微博上。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