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传富力邀陕足粤籍小将加盟 浐灞:饶伟辉非卖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10月26日09:31

  本报讯(记者 杨怡)广州富力冲超成功后,决心在下赛季加大投入,和广州恒大一决高下。富力已经初步确定了招兵买马的计划,据传广东梅州籍的浐灞队小将饶伟辉成为富力力邀加盟的对象,对此浐灞俱乐部的态度非常明确,将饶伟辉定性为非卖品,而主教练高洪波更是认为这样的小将是下赛季阵容重要的组成部分。

  据悉,广州富力早就确定了一份招兵买马的名单,曾在广东足坛效力的国门杨智以及粤籍球员吴伟安、陈志钊、饶伟辉等均在其列,最近这份名单又多了浐灞球员朱家伟、陈杰等。饶伟辉、朱家伟均为广东梅州人,富力俱乐部将与梅州当地政府合办一所巴萨足球学校,让他们也感觉非常兴奋。饶伟辉能上这份名单是广东媒体向富力俱乐部力荐的。对于这样的传闻,浐灞俱乐部也有所耳闻,饶伟辉和朱家伟均为浐灞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小将,与俱乐部签订了五年的长期合同。而高洪波认为,饶伟辉经过了国奥队和国家二队的锻炼,比赛经验非常丰富,这样的希望之星绝对不能放走。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