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官方新闻

肖天:城运会争议很大 正考虑改为青少年运动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10月26日09:35

  本报讯 在雄壮的军乐声中,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昨晚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闭幕,燃烧了10天的城运圣火缓缓熄灭。下一届城运会将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

  本届城运会10月16日至25日在南昌举行。为给青少年运动员成长创造宽松的竞赛环境,第七届城运会没有设立奖牌榜和积分榜。

  在闭幕式之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表示,国家体育总局正在考虑是否将城运会改为全国青少年运动会,但目前尚未有定论。肖天说:“城运会为中国城市体育事业发展、发现和培养体育后备人才作出了重要贡献。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变化,城运会也面临着一些问题,相关的争议很大。但不论是继续沿用‘城运会’的名称还是更名为‘全国青少年运动会’,赛会本身为中国体育培养后备人才的宗旨不会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