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称比赛过多影响巴萨发挥 回击图雷:你错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10月26日07:46

  上轮主场打平塞维利亚后,本轮巴萨的状态仍然不是太好,客场仅仅凭借哈维的一个任意球破门1-0小胜升班马格拉纳达。在瓜帅看来,赛程的密集造成巴萨球员的疲劳,这是球队近期表现不佳的原因,“今天我们传球速度比以往要慢,这段时间内踢了这么多比赛,对于球队来说是很困难的。巴萨今天踢得不快,传球之前拿球触球太多,这显然会降低运转的速度。”

  不过巴萨对比赛的控制,还是让瓜帅感到满意:“在传球速度降低的情况下,我们只能加强控球,多让球在自己的脚下,今天这一点巴萨做得很好,有着很高的水准。在比赛过多的情况下,多控制下皮球,能理解这对我们是有好处的。”

  巴萨仅仅1球小胜,这让瓜帅有些担心:“当你仅仅是1-0领先的情况下,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任何失误都可能出现。格拉纳达的速度很快,你稍微有些疏忽,就会遭到惩罚,尤其是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巴萨场上一度11打10,但这并不一定就是好事,如果你不能打进第二球的话,就会显得非常着急。”

  瓜帅特别称赞了格拉纳达的表现:“我看了格拉纳达最近几轮比赛的录像,他们完全应该比现在拿更高的分数。像对阵马竞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格拉纳达是有机会取胜的。我很高兴他们时隔这么多年后又回到了西甲,他们主场的气氛很好,也有出色的球员,像弗兰-里科在中场的表现就很好,盖伊霍控球出色,乌切的速度很快,应该祝贺他们。”

  之前亚亚-图雷炮轰了瓜迪奥拉,曼城中场认为自己本来希望留在巴萨,但瓜帅让自己被迫转会英超,对此瓜帅回应道:“在图雷效力巴萨期间,我们之间会经常交谈,包括与他的妻子和经纪人会面,在他离开之前都是这样。我办公室的大门对所有人敞开,图雷曾要求拉波尔塔放自己离开,我试图说服他留下,但最终图雷还是走了。看看接下来我们是否幸运,巴萨能否在欧冠比赛中碰到曼城,这样我们就能面对面交谈,我会证明他的话是错误的。”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