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遭曼联球迷“攻击” 微博曝粗口猛烈还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26日09:51

  “曼联1:6惨败曼城,你信吗?不信也得信!这应该是曼联100多年来最耻辱的一天吧,偶有幸给亲眼见证了。”前日,丁俊晖在曼彻斯特德比后发布的这条微博,引发了个别曼联球迷针对小晖的人身攻击,而小晖的激烈反击也令人瞠目。

  昨天清晨6点半,身在英国的丁俊晖说:“这种机会的比赛难得遇到,不论输赢,享受那个时刻就好。既然输不起就不要混在球迷的队伍里装13,到处撒泼丢了曼联球迷的脸,听的懂人话的应该明白我说的有幸见证有自嘲的意思在里面。不喜欢我无所谓,但别来我的地盘拉屎撒尿。实在无聊就回家让你妈教教你怎么做人。”

  小晖发微博不久,中国香港斯诺克名将傅家俊就提醒他:“冷静冷静。”小晖回复说:“灰(非)常冷静。”有朋友也提醒小晖:“淡定啊!别激动啊!”小晖表示:“木(没)有激动。”

  利物浦和曼联的官方网站都曾宣布过小晖是自家俱乐部的球迷,但小晖昨天透露,自己其实是曼联球迷,所以根本没有攻击曼联的意思。有球迷问他:“你不是利物浦球迷吗?跑到‘梦剧场’(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去干什么啊?不要说你两个(曼联和利物浦)都喜欢哦!”小晖表示:“我的英国经纪人喜欢(利物浦),以前经常带我去看。”

  有朋友建议小晖:“下次我带你去老特拉福德西看台看球,我有季票!想去,咱11月3日去看对桑德兰那场,爵爷(弗格森执教)25周年纪念日!”小晖欣然应允。

  对于丁俊晖在微博上的有话就说,球迷持不同看法。小晖的粉丝“铁钉”不惜与辱骂小晖的网友展开舌战,拉开“保卫”偶像的架势,有位“铁钉”表示:“小丁是我发现的唯一一个敢于显露真性情的名人微博,嬉笑怒骂都有。”

  也有不少球迷认为小晖的言辞欠妥,并试图与他沟通。网友“星晴Licy”建议:“你毕竟是公众人物,实在想发泄在网络上,最好还是开个小号玩。”网友“TOP148”说:“小晖,是名人,又开微博,就要大度一些,网络上说什么的都有,为这生气,只能自己气死自己。要大度,包括对待输赢,对待媒体。”(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