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专家看好格里芬2014加盟湖人 科比将为他当副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10月26日09:54
格里芬未来无限量
格里芬未来无限量

  北京时间10月26日,洛杉矶快船队因为布雷克-格里芬等年轻天才的到来,使得他们成为了一支备受期待的球队,不过《露天体育》的专家认为,鉴于快船队糟糕的球队传统,格里芬将会在2014年离开,而他的去处很有可能是同城球队洛杉矶湖人。

  布雷克-格里芬绝对是当今联盟最令人兴奋的年轻人之一,在ESPN的现役50大球星排行榜中,仅仅打了一个赛季的格里芬甚至挤进了前十名,由此可见他是一位多名不可思议的球员,他的未来又是怎样的不可限量。

  不过格里芬想要职业生涯取得辉煌的成就,他需要除去一个障碍,那就是他所在的球队。尽管快船队拥有一批天赋出色的年轻球员,除了格里芬之外,德安德鲁-乔丹、埃里克-戈登、布莱索等都有着很大的发展潜力,但是洛杉矶快船队在近30年来一直未能达到人们的期待,而且习惯性的不断的让自己的球星离开球队。

  也许快船队想要留下这些年轻的球星,想要培养他们以实现辉煌,但是这支传统的联盟鱼腩球队,想要蜕变为总冠军的竞争者实在是难度太大。而快船一旦接下来的几个赛季难有起色,那么想要留住格里芬就非常困难了。2012-13赛季后,格里芬就有机会成为自由球员,不过快船到时候有下个赛季的球队选项,所以在2014年的夏天,格里芬才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在2014年的夏天,如果布雷克-格里芬想要离开快船,想要去一支争冠球队,洛杉矶湖人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之一。湖人队在2014年,目前阵容中的所有球员都将合同到期,包括了科比和加索尔,而两人届时都已经处于职业生涯的末期。湖人与加索尔续约的可能性不大,有可能用一份较小的合同留下科比,而格里芬将会成为他们的建队核心。

  加盟湖人这样一支拥有辉煌历史的球队,相信是大部分球星的梦想,而科比可以扮演副手的角色,帮助格里芬实现他的总冠军梦想。此外拜纳姆届时只有27岁,湖人队可以组成格里芬与拜纳姆的组合,相信这样的内线配置会让联盟的其他球队羡慕不已。

  当然,快船队并非没有机会阻止这一切发生,阻止他们的头号球星未来加盟同城死敌,而方法就是要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里能够从一支乐透球队蜕变为一支总冠军竞争球队。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