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太湖自行车赛准备已就绪 吉祥物奇奇首次亮相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1年10月26日09:58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体育局获悉,我省“十二五”期间重点打造的品牌赛事项目——2011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筹备进展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比赛在11月1日-5日举行,赛段分别为11月1日“万科”无锡滨湖绕圈赛、11月2日“东风悦达起亚”苏州吴中区至高新区赛段、11月3日“特步”常熟昆承湖绕圈赛、11月4日“春秋淹城”江阴徐霞客镇至常州武进赛段和11月5日“东锦大酒店”常州武进至无锡宜兴赛段。在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20支队伍、100多名车手中,代表中国香港队参赛的黄金宝最为引人注目。

  赛事组委会还将组织以和谐、低碳、环保、绿色为主题的大众绿色骑行、群体表演展示等环太湖主题群体活动,宣传口号的征集活动昨日揭晓,从3134条应征作品中选出了“骑征吴越,逐梦江南”、“和谐开放新江苏,魅力无限环太湖”、“骑的是环保,行的是低碳,赛的是快乐,赢的是健康!”等10条口号,赛事吉祥物“奇奇”也于昨日亮相。(小湾)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