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恒大5球惨败于舜天 许家印:今年球队头号耻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26日10:37

  昨天下午,恒大男足召开了“10·22惨案”后的首次全队大会。球队老板、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出席会议,与球队上下一同总结失利原因,并给球队提出未来的要求和“狼性十足,血拼对手,战无不胜”和“坚定战术,奋力搏杀,我们定胜”的24字方针。

  “10月22日的惨败,输了精神,是俱乐部2011年的最大的耻辱。”发言伊始,许家印毫不留情地给四天前对江苏舜天的2?5惨败定了性。许家印认为,因为输球很正常,但精神是不可以输的,所以在恒大内部看来,这场比赛确实是耻辱。许家印还提到,这场夺冠后的惨败是件大好事,因为提前给球队敲响了警钟,如果这场惨败发生在恒大明年征战亚冠期间,那损失就无法挽回了。针对球队目前存在的一些短板问题,许家印给球队提出了两个12字精神:狼性十足,血拼对手,战无不胜。坚定战术,奋力搏杀,我们定胜。前12个字是进一步明确球队的比赛态度,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对手,都必须怀着必胜的信念;后12个字是强调球队在比赛中的心态,无论环境顺逆,都不能自乱阵脚,要坚持以我为主,另外在心理上也要有一个一定能胜的信心。

  日前有消息称恒大有意申请承办世俱杯,许家印认为目前来说还为时尚早,“真能捧个亚冠冠军回来以后,我们完全可以申请。”在会上,许家印一再强调明年恒大的两大战略:亚冠放第一位和继续加强俱乐部队伍建设,尤其是运动员队伍建设,这将意味着明年恒大还将有更多大手笔的引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