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欧美高尔夫球手盛赞四川少年 将其喻为新版伍兹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10月26日11:02

  “没有想到这里的少年有这么好的水平?!”来自美国和欧洲几国的职业高尔夫球手,昨天亮相成都观岭球会,参加亚洲职业长青组高尔夫邀请赛。美国职业球手奥蒂·迪恩在与四川少年交手后惊呼:“这里的孩子不得了!”他直言,这些天赋少年如果勤加努力,将来一定会成为四川的“小老虎”,他们的成就,不会在韩国球手之下。

  昨天,欧洲高尔夫职业球手组团入川。参加由省高协、环球高尔夫等单位组织的亚洲职业长青组高尔夫邀请赛。

  此次邀请赛的最大亮点,是欧洲职业高尔夫球手组团入川,与四川业余高手们混搭配对过招。一名职业球员与三名高球爱好者搭配成一组的方式展开。在这些业余球手中,包括6名四川少年。组团入川的欧洲球手中,包括6位澳洲球手、4位美国球手以及多名英格兰、西班牙球手。

  在业余高尔夫球手名单中,包括有六名四川本土少年。

  这六名少年,均是由省高协选出的,在四川高尔夫比赛中,取得过冠军成绩的新锐选手。省高协有关负责人表示,澳洲、美国、欧洲三种不同高尔夫风格的职业选手

  齐聚一堂,是四川少年最好的学习机会。

  在昨天的较量中,美国职业球手迪恩,与三名四川少年刘洋、刘小汇、周诚分在同一组。

  迪恩有多年的征战职业高尔夫赛经验,最好成绩曾排名世界第64位。在比赛中,他多次提示四川少年规则上的一些注意事项,在四川少年推杆时,他帮助观察击球线路,“左”、“左”,比划着球杆,迪恩在

  果岭上不停喊着。赛后,迪恩与当地一些高球爱好者交流时感叹道:“没想到这里的孩子,打球水平这样好,潜力相当大。”

  迪恩认为,小孩学习高尔夫,一定要打好基础。他说,基础是一切成绩的根本,有了好的基础,再参加一些高水平比赛,这样提升很快。迪恩还诙谐地表示,如果想成为老虎伍兹,那么一定要有一个好的职业教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