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特鲁西埃拜访少林足球学校 被少林功夫彻底征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26日11:21

  10月23日,深足主帅特鲁西埃专程前往河南登封少林足球学校,与学校师生们进行了交流。特帅在现场指导学员们进行训练的同时,也被少林功夫彻底征服。

  中午11点半,特帅与30多名少林足校的小球员进行了见面,并现场指导小球员们训练,在一个多小时的训练课中,特帅灌输了他的战术理念:“足球场上,彼此之间要多呼应,足球不仅靠腿,还要靠嘴,你们要球时,要大声喊出队友的名字。”“究竟谁来决定出球线路?不是拿球的球员,而是无球球员。”

  随后,延鲁法师与特鲁西埃示范了少林功夫与足球的结合,延鲁法师对特帅进行贴身逼抢,在这个环节的示范中,延鲁法师亮出自己的少林功夫,一个灵活的闪转腾挪,就让特帅一个趔趄失去重心,紧接着,法师祭出的一记扫堂腿让特帅防不胜防,法国人差点被撩倒在地上。特帅开心地接受了这次完败:“中国功夫太厉害了,我快被师傅打倒在地上了。”

  训练结束后,释延鲁法师特别为特鲁西埃安排了少林寺武僧表演,少林武僧们表演了地躺拳、象形拳、硬气功、少林童子功、二指倒立、飞针穿玻璃等绝活,这一切让特鲁西埃叹为观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