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城运会划艇比赛广州南昌两队冲突 酿造流血事件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10月26日11:21

  本报讯 城运会划艇比赛现场出现流血事件。

  在23日的男子2000米四人划艇决赛中,预赛排名第一的广州队位于第4道,两支参加决赛的南昌队分别位于第2道和第5道。

  在比赛过程中,位于第5道的南昌队的划艇缓缓偏离航线,并且船头撞向第4道的广州队,船尾触碰到第6道的杭州队。

  最终,位于第2道的另一支南昌队以7分15.693秒获得金牌。至于受到干扰的广州队,仅以7分45.330秒位居第7。

  赛后,广州队队员和第5道的南昌队队员动起手来,他们都用手中的桨攻击对方。广州队的郑鹏飞额头被砍伤,当晚便进入医院进行治疗,另一名队员廖振声的伤口也缝了七八针。

  广州队队员认为,第5道的南昌队是“战术牺牲”,把广州队拖垮,旨在帮助第2道的队友夺冠。他们向竞委会提出申诉,要求重赛。

  经仲裁,位于第5道的南昌队成绩被取消,但位于第2道的南昌队成绩并未受到影响。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主任王渡表示,这一仲裁结果是按照相关规定做出的。“国外出现这种情况也是如此处理的。虽然主观上判断可能是故意而为之,但谁拿得出证据呢?”他说。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1-10/26/content_4910800.htm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