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东仔吴伟安有望加盟富力 随家乡球队征战中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26日11:23

  上周六广州富力提前一轮实现冲超目标,新赛季的引援工作正式提上日程。近日关于富力引援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传闻吴伟安和杨智等多名队员成为富力引援目标。昨日,富力集团董事长助理陆毅表示,待赛季结束将正式揭晓引援名单。

  富力锁定吴伟安

  富力集团于本周一设宴与队员们一同庆祝冲超成功,富力董事长张力现身晚宴,他表示对球队的表现十分满意,当晚他还收到广州市市长万庆良发来祝贺短信,短信中万市长表示希望富力能树立华南虎的形象,并为打造广州足球名城作贡献。在晚宴上,张力明确提出2012赛季打进中超前三的目标。

  本赛季恒大以“金元政策”招兵买马、成功摘得中超联赛冠军,这对刚进入足球行业的富力来讲无疑是一种成功的启示。外界一致认为,富力明年要冲进三甲,在投入方面将会给中国足坛一个“惊喜”,从而会花大钱买进高水平的内外援。近日,有媒体报道,富力已向吴伟安、杨智、宋振瑜等队员抛出“橄榄枝”。这个消息也是比较靠谱,因为富力要打造南派足球,广东籍球员将是首选,因此粤籍球员吴伟安有望成为引援的头号目标。据了解,目前已经淡出泰达主力阵容、合同即将到期的吴伟安早与富力方面有过接触,加盟富力几乎是板上钉钉之事,近日他甚至将微博的名字由“泰达吴伟安”改成“广东吴伟安”,从这一细小变化似乎暗示了他的加盟方向。

  传李玮锋自荐遭拒

  此外,有媒体还称国脚李玮锋曾向富力毛遂自荐,后者认为其年纪较大,且有性格有不稳定因素而选择拒绝。对此,李玮锋经纪人余国琼怒斥媒体捏造“假新闻”,“玮锋这段时间又要忙联赛、又是足协杯、又是国家队,他哪有空跟富力自荐,再说他这几年的合同都是我代他谈的,他要是有意转会,我不可能不知道。”余国琼称,李玮锋十分喜爱天津的足球环境,不会轻易离开。不过,余国琼辟谣的消息未必有说服力,据知情人士透露,在甲A末年涉嫌打假球的天津泰达有可能遭遇降级厄运。可以得知,李玮锋要是自荐也是正常。

  富力提前一轮冲超,引援计划备受关注,昨日陆毅称,希望外界给予多些耐心,“联赛还没打完,很多事还在谈,还没能定下来,希望大家再等一等,预计11月初我们会公布计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