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惨败舜天恒大检讨 许家印:亚冠夺冠申办世俱杯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26日11:25

  上周客场惨败于江苏舜天后,恒大教练组不但交上了2000字的检讨书,并在昨日召开全队会议总结经验教训。当天,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意外现身会场,将那场惨败定性为俱乐部2011年的最大耻辱,并向球员传授24字必杀箴言,勉励球员上场前要有“狼性十足、血拼对手、战无不胜”的血性。比赛中,特别是在落后的情况下要有“坚定战术、奋力搏杀、我们定胜”的信念。

  “输球很正常,但精神是不可以输的,这场比赛确实是耻辱。”许家印表示,不过同时他也认为,现在的惨败能让球员敲响警钟,好过在亚冠赛场上丢人。“这场比赛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是件大好事。如果我们在亚冠期间出现这么一件事情,那我们的损失就将无法挽回。”

  虽然刚刚经历了这么一场惨败,但恒大俱乐部仍然对下赛季的亚冠比赛保持着充分的信心。许家印昨日在会上说道:“前段时间有人提出来,让俱乐部申办世俱杯,我说为时太早了,亚冠还不一定打到什么情况,真能捧个亚冠冠军回来以后,我们完全可以申请。”许家印表示,球队在夺得中超冠军后,未来将实行两大战略:一个是明年打亚冠,亚冠放第一位;二是明年俱乐部将加强运动员队伍建设。关于第二点,很容易被解读为恒大明年将持续在转会市场上高价引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