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恒大皇马足校效果图震动全国 数万网友争相点评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10月26日11:27

  近日,恒大公布了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效果图,并宣布有奖征集社会各界意见。消息发布后日均接到300多球迷电话和上千封邮件“挑刺”。据悉,接下来俱乐部将把工作重点放在学校选址以及教职工招聘,而后将面向全国进行学校的招生工作。

  为高效推进足校的各项工作,恒大集团已于9月23日,专门成立独立的足球管理中心全面负责足校的筹建及招生甄选工作。本月19日,恒大与项目设计方广东省建设设计研究院一起,历经35个昼夜的反复推敲和几十次的修改完善,恒大皇马足球学校首期的效果图得以制作完成,并在恒大集团官网和恒大足球俱乐部官网公布,点燃了全国球迷和网民们对中国足球久违的参与热情,引发了从广东球迷到全国球迷的广泛关注。

  截至本月25日,仅仅一周的时间,关于恒大皇马足球学校首期的效果图征集建议的新闻报道就达到了1000多篇,网民的评论超过2万条。参与讨论和提出建议的人群,包括专家学者、业界人士、死忠球迷和普通市民,从微薄到各大论坛,从发电子邮件到来电建议,恒大已经收到了电子邮件1000多封,热线电话更是被打爆,据统计来电量每天超过了300个。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