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七城会闭幕海口市收获2金2铜 重点项目全面开花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10月26日12:02

  本报海口10月25日讯 (记者王黎刚)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闭幕式今晚在江西南昌国体中心举行。海口代表团以2金2铜的战绩结束本届城运会的征程。

  本届城运会,海口队共参加举重、拳击、田径、柔道、帆板、跆拳、排球等7个大项目比赛。在开幕式前结束的两项比赛中,海口队小将何可乐、李蔚、陈俊名获得帆板比赛男子T293级团体铜牌,但男排未能进入前八名。

  开幕式后,海口代表团的重点项目全面开花,赛音吉日嘎拉以一本的优势轻取男子柔道66公斤以下级的金牌,陈洪秋以70.40米获得男子链球冠军,蒙成以262公斤获得男子举重56公斤级的铜牌。此外,陈艳以总分4936的成绩获得女子七项全能比赛第四名。

  据了解,本届城运会有75个城市的体育代表团、2万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赛。七城会比赛项目共设25个大项、28个分项、301个小项。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