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再取消两周常规赛 佛山男篮签约昔日扣篮王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10月26日12:57
  NBA停摆后续报道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NBA劳资谈判还没有一点进步,新赛季的赛程却在不断倒退昨天美国媒体爆料,NBA将宣布继续取消两周常规赛。继上一次取消前两周常规赛后,这次将揭幕战再次往后推迟两周,一直要到11月28日……如果再倒退,真要如斯特恩在上回30小时的拉锯式谈判之前所说,“圣诞大战要没有了”。

  目前,2011-12赛季已经损失102场比赛,老板和球员的收入损失加起来也已经是天文数字了。不但400多位球员停工,NBA联盟也有超过400位工作人员失业。劳资双方老是谈钱已经让媒体和球迷恶心,德高望重的美国男篮主帅K教练出来说正经的:再不恢复联赛,备战伦敦奥运会的“梦十队”状态就无法保证了。

  在几个关键的利益分配问题上双方互不相让,下次谈判是什么时候还不知道。眼看谈判陷入僵局,赛季面临彻底报销的危机,现在劳资双方还是要说,他们还心存希望。昨天,传闻被CBA球队看中的快船中锋安德鲁·乔丹,就由其经纪人发微博表决心,声称在未来一个月不会出国打球,还要继续观望。

  这边有人拿着钱雇不到人,那边宁可饿着肚子等开工,没办法,在NBA的魅力面前,所有人只有一起等。

  又有前NBA球员签约CBA

  CBA球队佛山男篮昨日宣布签约NBA昔日全明星扣篮王、前凯尔特人球员杰拉德·格林。今年25岁的格林因只有9个手指头的生理特征被中国球迷昵称“九指神扣”。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