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恒大否认主帅输三场下课 李帅:不在意外界说法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10月26日13:10

  前天,有媒体爆料称如果本赛季中超输球超过三场,李章洙将自动下课。对此,上周日向老板许家印上交2000字检讨书的李章洙异常淡定:“输球给了我们一个教训,挺好的事情。我不会在意外界说什么。”

  上周六客场2比5大比分输给江苏舜天以后,有消息称恒大俱乐部和李章洙之间有个秘密约定,如果本赛季失利场次超过三场,那么赛季结束李章洙将自动下课。对此,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表示:“没有的事情,俱乐部对于李章洙指导一直都是非常支持的。”不过,2比5输给江苏舜天多少还是让恒大上下感到不爽。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