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武汉资格赛不缺腕 “梦之队”助力揭开赛事序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26日13:34
 


  对武汉的球迷来说,11月将迎来激动人心的日子。11月3日至6日,备受期待的云渡-乔氏杯2011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男子组第一场资格赛将在武汉夜时尚台球俱乐部打响,从而揭开本赛季第二站赛事的序幕。四天的比赛中球迷不仅能欣赏到高质量的对抗,中式八球明星组合“梦之队”也将亲临现场,为参赛的选手呐喊助威,给球迷献上精彩的演出。

  “梦之队”是在三个月前的“英伦汽车-乔氏”杯2011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温州Q7站进行期间宣告成立的,中式八球第一品牌乔氏一手打造了这支职业化组合,从而首开中式八球职业化的先河。“梦之队”由三位战功赫赫的球员组成,分别是马志宇、王岩和王鹏,这三位球手都是目前中式八球领域最有影响力和最具代表性的球手,“梦之队”也因此成为中式八球球坛名副其实的明星之队。

  根据竞赛规程,参加男子资格赛的是全国排名TOP16位以后的选手,而王岩在上一站也就是温州Q7站的比赛中第三次问鼎全国赛冠军并坐上了全国排名的首席,王鹏也凭借稳定的表现排名高居第5位,“梦之队”成员中除了马志宇以外,这两位选手都不需要参加资格赛。不过当地球迷依然有机会见到“梦之队”的全明星阵容,届时“梦之队”将在比赛期间集体亮相,因此武汉男子资格赛现场依然不缺少大腕。

  可以预料,“梦之队”的出场将成为武汉资格赛的重要记忆。就在前不久,“梦之队”成功完成了组队后的巡演。国庆前后,乔氏中式八球“梦之队”追梦之旅——梦回江南活动先后在江南重镇温州、乐清和金华三地进行,所到之处均受到了球迷的热烈追捧,多达千人参与了互动活动。之后的辽源鸿图台球会馆开业仪式,俱乐部力邀他们出席,高规格开业活动让鸿图台球会馆在当地球迷中一炮打响。

  “梦之队”能享受到明星级的待遇显示了乔氏对中式八球职业化战略的成功,不过这也与“梦之队”成员的影响力息息相关。三位球员中,王岩和王鹏正处于职业上升期,他们球技精湛,球风都极具观赏性;马志宇则有着“台球教主”的称谓,在台球教学及花式表演方面有着极高的造诣。活动期间他们都拿出各自的拿手好戏,让球迷们流连忘返;而与球迷的互动中,三位球星也都严肃而不失活泼,认真而不失幽默,让球迷真正体会到了与“梦之队”交流的快乐。

  此次“梦之队”专程集体奔赴武汉,无疑将给首次举办中式八球全国赛的这座华中枢纽城市在推动中式八球方面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近几年武汉市的中式八球发展非常快速,但一直缺少全国性赛事和有分量的活动,显得与其地位颇不相称。本站赛事落地武汉,外加“梦之队”的助力,终于圆了武汉本土球迷希望在家门口与全国高手交流的愿望,这也预示着中式八球在武汉的发展将进入崭新的阶段。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