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以大“欺”小竟被灌15球 中俄小学生球赛引深思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10月26日13:37

  北京地坛小学足球队与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少年迪纳摩足球队踢了一场40分钟友谊赛,结果以0:15收获一场惨败。据地坛小学杨校长介绍,俄罗斯的小球员均为“00后”,而地坛小学队员是三四年级和五六年级的混编球队,在身高上有优势,但技术方面仍有待提高。比赛中,身材高大的中国学生跑了20分钟就气喘吁吁,踢得没有战术配合,也没有最基本的拼抢动作。

  本次参加比赛的中国学生比俄国学生看着人高马大,但是身体素质相差甚远。对此,杨校长很无奈,“现在小学方面体育课基本上以不出事故为宗旨,孩子摔伤碰伤了,家长真的很生气,投诉后,后果很严重。”为此,学校取消了铅球、双杠、跳箱等科目。体育课项目器械,早就当废品卖了。昨日,北京小学冠军队——南湖东园小学越野队又与这支俄罗斯少年队进行一场对抗赛,最终又以3:7败下阵来。 (金文)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