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二届万宁国际冲浪节 36位冲浪美女竞技日月湾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10月26日13:50

  本报10月25日讯(记者陈小萍)今天上午,万宁日月湾美丽的沙滩上,来自拉斯维加斯的艺术团以一支热力四射的舞蹈《激情海岸》拉开了 2011斯沃琪世界女子长板职业冲浪决赛暨第二届中国海南万宁国际冲浪节开幕式的序幕。

  据介绍,此次万宁冲浪节吸引了世界各地的36名优秀选手参加,ASP女子长板巡回赛排名前几名的世界级选手都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最有名的是来自美国的选手Jennifer Smith,她曾经赢得2007年和2009年两届的ASP女子世界长板冠军。

  本次活动以“激情海岸,冲浪万宁”为主题,在5天时间里,将举办沙滩啤酒狂欢夜、冲浪高峰论坛等活动,刚建成的冲浪俱乐部也将在比赛期间举行空客来袭、冲浪季节、假面诱惑、糖果人生等沙滩主题派对。

  据冲浪节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以打造“中国冲浪之都、世界冲浪胜地”为目标,万宁在日月湾创建了亚洲最大的冲浪俱乐部,并在今年2月份与世界职业冲浪协会(ASP)赛事组织机构签订了协议,引进了ASP所属的世界冠军赛(WCT)中最高星级的赛事———斯沃琪世界女子长板职业冲浪冠军赛决赛。明年1月份,国际冲浪运动协会(ISA)也将在万宁举办大型冲浪赛事活动,组织世界顶尖冲浪高手在此角逐。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