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八方评论

城市快报:清者自清时间证明一切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10月26日07:38
  闹得沸沸扬扬的雷曼光电公司赞助中超联赛一事终于有了结果,昨天与中超公司正式签约。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官员也对外界质疑的中超资源贱卖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目前中超赛场使用的传统翻转广告板已经超过使用年限,在日常使用和维护方面带来诸多不便,为与世界足球接轨,提升中超联赛品牌,中国足协经过市场调研,并征求各俱乐部意见,在不增加各俱乐部负担的情况下,对中超赛场的广告设备进行更换。根据协议,未来5年,雷曼光电公司将为中超联赛提供目前世界先进的赛场全彩广告显示设备,而这一举措也有望带来更多企业对中超联赛的支持。

  不过,就在双方签约前夕,众多的足球记者收到了一条匿名信息,披露说,中超公司一些人利用关系,欺骗中国足协和各中超俱乐部,贱卖中超联赛资源,而为自己和曾工作过的雷曼公司牟利。

  在昨天的签约仪式上,中国足协副主席、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和中超公司副总、当事人李虹对匿名举报短信进行了回应。李虹表示,自己的确曾在雷曼公司工作过,这次又推荐雷曼与中超公司合作,但中超联赛资源是否被贱卖,无论雷曼的股东,还是中超公司的股东都关注着这次合作,一旦利益受损,他们首先会有所反应。

  对于匿名信息提到的,雷曼仅出资2200万设备却获得5年每场比赛12分钟的广告时段,其价值高达2亿4千万元,而万达集团赞助中超联赛5千万,只有10分钟广告回报的问题,李虹也做了解释,用赛场的几分钟广告来权衡给赞助商的回报是不妥的,而且中超公司并没有将赛场的广告拆分来卖。她表示,清者自清,时间会证明一切。

  记者 王纪强(快报北京电)

  作者:王纪强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