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万人足校引起广泛关注 球迷建议设立小球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0月26日14:56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恒大集团日前公布恒大皇马足球学校首期效果图后,引起了广东球迷乃至全国球迷的广泛关注。

  截至昨天,有关的新闻报道达1000多篇,网民评论超过2万条,参与讨论的既有专家学者、业内人士,也有球迷和市民,已收到电子邮件1000多封,热线电话来电数每天超过了300个。

  署名为MR.罗的球迷来信说:“能够在中国的青少年足球上投入这么大的精力和资金,有利于中国足球的发展,也体现了企业和许老板对足球、对体育、对国家的热爱,我知道这么大规模的学校设计建设不是件容易的事,但还是鼓励恒大,将这项事业做好。”

  在来电来信中,普通球迷还是占绝大多数,更多是从参与足球运动的感受提出建议。网友“最爱曼联”提到,要有面积如篮球场般大小的足球场,让学生踢球多打三对三或四对四,不设守门员,可以提高防守能力,让球员的短传和一脚传球大大提高;球场小,带球过人空间小,也可以培养球员的配合能力。

  谷正中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