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挥杆 优胜者可对决高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厉苒苒
2011年10月26日15:22
  本报讯 (记者 厉苒苒)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青少年高尔夫参赛选手本周齐聚申城,参加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汇丰银行联合举办的2011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而比赛优胜者将有机会亲身参与下月初举行的汇丰冠军赛职业业余配对赛,与众多世界顶级高手同场挥杆。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是“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已进入全面实施的第五年,其中包括青少年高尔夫球比赛、高尔夫训练营(夏令营及冬令营)、校园高尔夫培训以及青少年高尔夫排名系统等内容。

  昨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领导和汇丰银行(中国)市场部总监向来自北京、广州、深圳、黄山、长沙和上海的13所中小学授予“高尔夫校园计划试点学校”牌匾。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