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高额奖金吸引来黄金宝

来源:扬州晚报 作者:马堃
2011年10月26日17:52

  本报讯 中国香港著名车手黄金宝、20万美元总奖金、数十场精彩纷呈的群众体育活动表演,一切都在2011年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昨天,江苏省体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赛事的筹备进展工作。

  2011年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以江苏省的地域特征“太湖”命名的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事,是江苏省在“十二五”期间重点打造的品牌赛事项目。

  本次比赛经国际自行车联盟和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举办,于11月1日-5日举行,赛段分别为11月1日“万科”无锡滨湖绕圈赛、11月2日“东风悦达起亚”苏州吴中区至高新区赛段、11月3日“特步”常熟昆承湖绕圈赛、11月4日“春秋淹城”江阴徐霞客镇至常州武进赛段和11月5日“东锦大酒店”常州武进至无锡宜兴赛段,总里程近800公里,其中比赛路程580多公里,转场路程200公里。(马堃)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