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五人制足球其他

佛山福迪汽车外援闪光 外籍球员PK巨人主场惜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26日19:28

  10月23日 雄塑GDF粤超联赛的一场焦点之战在惠州体校体育馆进行,惠州坐镇新主场迎战来访的佛山。这也是双方外援的强强对话。最终凭借着佛山福迪汽车外援的出色发挥。惠州小巨人主场惜败。

  新赛季,惠州队更换了新主场,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惠州球迷们的热情依然蔓延在整个球场。惠州队和佛山队都拥有强大的外援团队,佛山队首发球员中有3名巴西球员,小巨人阵中有上赛季发挥出色的车佑、耳米、瓦丁及守门员斯拉,本场比赛也是新援与外援之间的针锋相对。

  上半场开局阶段,佛山就反客为主展开了猛烈攻势,频频对小巨人的球门造成威胁。第四分钟,佛山获得角球机会,13号韦斯利禁区内劲射首开纪录。0:1此后,小巨人展开了几次有声色的进攻,第8分钟,小巨人门将外援斯拉后场手抛球,直接找到前场的13号车佑,车佑晃过门将转身抽射,被对方球员用手挡出,小巨人获得点球机会。由13号车佑主罚破门扳回一城。1:1半分钟过后,佛山依靠前场的边线球,打出精妙配合,插上的10号迪奥戈远射,再次将比分反超。1:2此后,双方都有机会,但始终未能进球,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2。虽然小巨人落后一球,但外援的出色发挥让在场球迷更加期待下半场的比赛。

  易边再战,佛山队依旧强势,第21分钟,佛山队11号拉蒙凭借个人能力攻入一球,1:3。第23分钟,佛山队前场获得定位球,巴西外援10号迪奥戈直接打底角入网,1:4。下半场开局3分钟,被连续攻入两球,小巨人在场上也乱了阵脚。小巨人主教练饶新东随即叫了暂停,随后小巨人的进攻便有了起色。第26分钟,小巨人13号车佑中路远射破门,暂时缓解了小巨人的防守压力。2:4随后,第29分钟,佛山队依靠快攻由10号迪奥戈再次将比分改写,2:5。佛山一直压的小巨人喘不过气,第31分钟,又是佛山队从后场发动反击,11号拉蒙送出直塞,门前包抄的8号张炯面对门将冷静将球送入网窝,2:6。

  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九分钟,佛山已经有4球优势在握,就当现场观众以为比赛失去悬念之时。更精彩的开始了。

  一分钟过后,小巨人14号外援瓦丁攻入一球,比分改写为3:6随后,小巨人展开了疯狂的反击,但本场比赛佛山福迪汽车的门将1号刘文麟表现出色,第34分钟,小巨人前场展开进攻,14号瓦丁完成射门,被门将神奇扑出,第36分钟,8号耳米送出妙传,7号张科伟禁区内抽射近角又被刘文麟化解。比赛的最后十分钟,佛山一度被惠州围功,也将比赛推向高潮。第37分钟,13号车佑在边路做文章,突破到禁区后后将球传向中路,包抄上来的9号吴荣辉推射得手,4:6。这也让球迷和小巨人看到了希望。此后,小巨人延续着连续的攻势,在比赛还剩1分钟时,惠州赢得左边路的角球,小巨人14号瓦丁脚后跟打入一球。5:6这时的佛山队一乱了阵脚,比赛还剩30秒时,小巨人们将斯拉也冲到对方半场参与进攻,比赛还剩13秒,小巨人展开最后一次进攻,球迷的呐喊声和尖叫声更加热烈,全场的球迷也都站了起来,但随着13号车佑射门未果,主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比分被最终定格在5:6

  通观整场比赛,小巨人和佛山都踢出了相当高的水平,外援的引用方面,双方也都有非常独到之处,但这场强强对话中,佛山队笑到了最后。在客场险胜主场作战的惠州小巨人。但惠州小巨人在教练饶新东的带领下,顽强的在2:6落后的情况下,追到5:6,一度让球迷和球员看到了胜利的希望,这场以外援为主的比赛,以佛山队的险胜告终。我们也期待更多精彩的比赛在粤超联赛的球场上演。 朱捍搏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