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皇马欲签第3名NBA明星 将不惜代价挖角小加索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10月26日20:28
 小加索尔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26日西班牙《马卡报》消息:这个夏天,皇马乘着NBA停摆的契机先后签下了鲁迪-费尔南德斯和伊巴卡,种种迹象表明,他们的挖角行动仍没有结束。据悉,他们已经开始觊觎小加索尔。

  《马卡报》透露,如果新赛季的NBA确认整季停摆,那么皇马将会全力以赴追逐小加索尔。小加索尔目前是自由球员,他渴望继续为灰熊效力,但目前新劳资谈判毫无进展,这为皇马挖角提供了好机会。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在接受采访时已经公开表达了签约小加索尔的打算,他要求皇马俱乐部不惜一切代价签下小加索尔。从目前的情况看,小加索尔在NBA的最高年薪为930万欧元,而皇马方面完全有能力开出这个价格。

  值得一提的是,皇马追逐小加索尔并非是短期行为,他们希望与后者签下一份为期四到五年的长约,使其成为球队的“特权球员”。事实上,这并非皇马第一次与小加索尔接触,早在2008年小加登陆NBA之前,皇马就曾试图半路截杀,但没能成功。

  小加索尔上赛季进步幅度惊人,常规赛出战了81场(全部首发出战),交出了11.7分7板2.5次助攻的成绩单,在季后赛征程中,小加在进攻端突然爆发,成为了球队新的火力点,他的行情也随之水涨船高。(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