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 2011汇丰赛诸强争霸

历届汇丰冠军赛冠军盘点 米克尔森夺冠次数最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10月26日23:26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2011年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下周四将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在今年已经结束的四场大满贯赛以及三场高尔夫世锦赛中,全部都由此前从未在此项比赛中夺冠的球员捧得奖杯,因此今年的汇丰冠军赛会出现哪位新面孔值得期待。另外,美巡赛年度最佳球手的选票临时改到在汇丰冠军赛结束之后寄出,汇丰冠军赛的比赛结果将影响美巡年度最佳球手的评选。

  汇丰冠军赛2005年首次举办,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参加了前两届比赛,可惜两次都与冠军失之交臂,冠军分别被英格兰球手大卫-豪威尔和韩国球手梁容银夺得。2007年,美国左手球员菲尔-米克尔森在三人延长赛中捧得奖杯,赢得了这场伍兹从未赢得过的比赛。2008年,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在延长赛第二个加洞拿下小鸟推夺得冠军,并一举升至世界第二位。

  2009年,汇丰冠军赛升格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米克尔森与伍兹在决赛轮最后一组出发,最终米克尔森击败伍兹,再次捧起奖杯。2010年,意大利球手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与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上演“巅峰对决”,最终莫利纳利以领先第三名10杆的优势获得冠军。

  可惜今年的比赛米克尔森是有资格但是不会来参赛,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则是连参赛资格都没有,当今世界第一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因太太马上面临生小孩,也无法确定是否会参赛。以下是历届汇丰冠军赛冠军盘点:

 

 

年份

冠军

国籍

成绩

2005年

大卫-豪威尔

英格兰

268杆(-20杆)

2006年

梁容银

韩国

274杆(-14杆)

2007年

菲尔-米克尔森

美国

278杆(-10杆)

2008年

加西亚

西班牙

274杆(-14杆)

2009年

菲尔-米克尔森

美国

271杆(-17杆)

2010年

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

意大利

269杆(-19杆)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