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五甲联赛-米德贡献绝杀 白云山2-1青岛稳居次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黄天龙
2011年10月26日23:34
打入绝杀进球的巴西外援米德在比赛中
打入绝杀进球的巴西外援米德在比赛中


  10月26日晚,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第四轮第二回合的比赛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广州白云山凭借巴西外援米德在终场前14秒的进球,2比1战胜青岛英茁体育,在积分榜上继续稳居次席。

  在前一天进行的第一回合比赛中,白云山队4比3险胜对手,从比赛的情况来看,双方实力相当,谁临场发挥好,就能取得比赛胜利。

  第二回合比赛一开始,白云山队占据主动。第4分钟,白云山外援米德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贺毅辉跟上补射,但在防守队员的压迫下将球打偏。半分钟后,白云山两名外援在大点球点附近做二过一配合,米德接戴维斯的传球后,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把球打偏。第8分钟,白云山队长关智超获得单刀球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扑出。

  青岛队在顶住了主队的一轮攻击后逐渐站稳脚跟,开始威胁白云山队大门。第14分钟,青岛队在进攻右路突施冷箭,白云山队门将扑球脱手,客队外援禁区线上的补射在击中球门左边立柱后飞出底线。青岛队错失打破僵局的良机。

  白云山队上半场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16分钟,关智超在禁区线上推射空门,眼看皮球将飞进球网,青岛队的王隆立刻飞身铲球,把白云山队长的射门封堵出底线。随后,双方都创造出一些得分机会,但两边门将均表现出色,力保城门不失。上半时比赛两队互交白卷。

  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白云山队在下半时开始后不到两分钟就首开纪录。戴维斯中路射门被青岛门将扑出,卢岳在禁区左侧补射得手。

  青岛队在第6分钟扳平比分。射手榜领先者佩德罗在左路连续晃过几名防守队员,小角度低射远角,白云山门将袁振维奋力将球扑出 ,皮球落在艾弗脚下,后者轻松射空门得分。此后,双方在场上陷入胶着,白云山队偶尔获得几次射门机会,但都无功而返。

  比赛在最后两分钟进入高潮,青岛队在暂停后祭出超人战术,但是白云山队的区域联防滴水不漏。本以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不料青岛队最后时刻中场丢球失误,白云山的米德得球后在中路晃出空档 ,右脚射门得分,白云山队成功绝杀对手。

  白云山队教练张智赛后认为,上半场没能破门,是因为对方吸取了前一场的教训,加大了防守的强度,而本队队员的注意力不集中,导致了唯一的丢球。白云山队十天八赛的魔鬼赛程已经踢完了五场,他们明天将飞赴杭州,后天将挑战联赛的领头羊浙江黄龙。“我现在最担心的是球员的体力。”张智说。

  (黄天龙)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