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绿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二队球员家长要求换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的鱼
2011年10月27日00:36

  搜狐体育讯 绿城的故事最近很有趣也很无趣!

  一线队主帅吴金贵被架空,队委会指挥球队后,引来了外界的很多笑料。谁知道一线队的风波还没有解决,二线队绿城U19队又闹风波,这一次是队员家长要求架空主帅,这下令绿城上下非常尴尬。

  绿城U19队在刚刚结束的城运会上获得第四名,无缘奖牌,城运会期间,主教练杨戟就遭到了球员家长的敌视,当球队最终无缘奖牌,有些家长更是直接给老宋发短信,要求撤换球队主教练。他们的理由是:球队近几年成绩没提高;球员技战术水平下降;杨戟对球员过于严厉。目前还有很多球员的家长正在杭州同俱乐部商谈此事,对此,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表示,“对于家长提出的技术性问题,我认为我们都是外行,技战术上的水平不在我们的讨论之列。”沈强表示,他已经向老板宋卫平进行了汇报,等待老板的决断。

  对于一些家长的要求,杨戟本人则觉得很冤枉,他带领这支球队已经5年了,队中培养了不少优秀球员,“这次出征亚青赛预赛的国青队中,就有6人来自绿城U19。”这支球队今年还代表温州队参加了乙级联赛,不过成绩并不理想。“和我们交手的大多是成年队,而且经常有众多主力被抽调到国青队,乙级联赛成绩难免受到影响。”杨戟说,“老板跟我沟通过,对成绩没有要求,他支持我们学习巴萨的技战术打法,要求我们一直坚持下去。”

  本次城运会期间,杨戟发现很多来到现场的球员家长十分敌视他。他想跟他们沟通,但遭到这些家长的反对。“家长的情绪也会影响到球员,比赛多少也受到了影响。”

  绿城U19是老宋寄予厚望的球队,收到这些家长的短信后,老宋给杨戟的指示是:“坐下来和家长好好沟通。”但家长不合作的态度,令杨戟十分为难。(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