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实德VS江苏舜天

实德策划“安贞焕日” 战舜天中场安排告别仪式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10月27日02:24

  在大连效力了整整3年的安贞焕就要离开了,半个多月来,实德俱乐部一直在倾情筹划,离别之际,他们要给安贞焕留下最美好的回忆。昨天实德俱乐部表示,要将10月29日定为“安贞焕日”。在这一天,基地所有人员都会穿上安贞焕纪念衫工作。比赛时,俱乐部人员也都将穿着安贞焕纪念衫,在金州体育场走上各自的工作岗位。

  29日与舜天一战定于15时30分开球,上半时比赛结束后,将举办安贞焕告别赛的相关仪式。按照俱乐部的计划,在安贞焕向全场观众致谢时,现场大屏幕上将会播出安贞焕的幻灯片,背景音乐则是改编后的歌曲《贞情呼焕》。幻灯片上同时写有中、韩两国文字的歌词,引领全场一起唱。昨天,工作人员已经在金州体育场进行调试。

  开赛前,安贞焕将与队友一起把签名足球踢向11个看台。上半时比赛结束后,实德球员们也将以自己的方式向安贞焕告别。比赛前后,大屏幕还将播放安贞焕在大连3年的进球视频,营造现场气氛。此外,实德俱乐部还特意制作了2000张安贞焕的个人海报,发放给球迷朋友们。海报上印有《贞情呼焕》的歌词,比赛过程中,球迷们还可以一起举过头顶,营造热烈的主场氛围。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