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青赛 > 最新动态

李霄鹏贴心辞职去留今有定论 透露将赴海外学习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27日04:00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 郑小龙)昨天,针对女足奥预赛出局的第三次总结会在北京结束。此前,女足主帅李霄鹏明确表示会辞职,昨天记者从足协内部得到消息,李霄鹏的去留会在今天有定论。

  昨天上午会议的重点就是李霄鹏总结,他认为今后可以将包括女足国家队、国青等球队进行技战术风格上的统一,“在人才上可挑选的范围小,特别是和女足运动发展较好的国家相比,我们还有需要提高的地方。另外女足后备力量的培养急需加强,这也需要我们重新看待和考虑女足整个系统,无论是国字号球队还是俱乐部”。李霄鹏还总结了自己的问题,认为自己经验不足,尤其是在大赛中调节队员心态方面存在缺陷,同时对于门前把握机会能力的训练上有欠缺。

  对于自己的去留,李霄鹏表示:“人是有感情的,与女足队员相处一年,我非常舍不得、也非常爱这支球队。但球队失利了,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会说到做到。现在需要一个能驾驭球队、让队员进步、更有能力的人来勇挑重担,我的能力有限。”对于自己的未来,李霄鹏表示:“肯定还是想要去充电和学习,足球带给我很多快乐,我不会轻易舍弃它。如果有机会,我会选择出国学习,希望未来能带带青少年足球队,为中国足球做点基础性的工作,现在联系的是德国,应该会在12月出去一趟。”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和副主任于洪臣均表示会尽全力挽留李霄鹏,记者从足协内部获悉,李霄鹏的去留将在今天有定论。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