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穆勒破568分钟球荒 战弱旅他仍是不可轮换之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10月27日04:34

视频集锦-穆勒劲射宇佐美贵史推射 德国杯拜仁6-0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011-12赛季德国杯第二轮的一场较量,德甲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6-0大胜德乙因戈尔施塔特,轻松晋级第三轮。本场比赛,穆勒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正是他在第33分钟接到队友季莫什丘克的传球,攻入打破僵局的一球,帮助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近来拜仁在各条战线均不太顺利。先是欧冠小组赛客场被那不勒斯1-1逼平,诺伊尔的连续不失球纪录最终被队友巴德施图贝尔终结,纪录定格在了1147分钟。诺伊尔联赛里的不失球纪录也在几天后的联赛中被终结。拜仁客场1-2被汉诺威96爆冷击败,挪威前锋阿卜杜勒拉韦点球叩开了拜仁在联赛里紧闭770分钟的大门。

  拜仁连续两场不胜,此前旺盛的攻击力突然哑火是重要因素。除了戈麦斯找不到射门靴,世界杯金靴穆勒的进球荒也令人惊讶。事实上,自从联赛第7轮,拜仁3-0完胜勒沃库森的比赛后,穆勒在随后的3场联赛、2场欧冠比赛中颗粒无收。虽然在比赛中也有一些穿针引线的助攻,但是作为前场多面手,穆勒在关键时刻的进球才是拜仁取胜的保障。

  对阵德乙级别的因戈尔施塔特,老帅海因克斯大胆对阵容进行大幅度调整,诺伊尔、拉姆、施魏因斯泰格、戈麦斯等主力轮休,同样在此前的比赛中几乎满勤的穆勒却被海因克斯继续派遣登场。穆勒果然不负众望,带着彼得森、阿拉巴、普拉尼奇、孔滕托等二线阵容拿到了胜利。第33分钟,穆勒接到季莫什丘克挑传,禁区内漂亮的卸球后横向内切摆脱后卫,随后一脚劲射,皮球打在对方中卫皮索特腿上折射入网。穆勒的进球终于让开场半小时却始终找不到破门办法的拜仁将比赛纳入了自己熟悉的轨道上。

  下半场,顺风顺水的拜仁由阿拉巴和彼得森在5分钟内各下一城,早早3-0锁定胜局。眼看大势已定,海因克斯令旗一挥,在第62分钟用伤愈复出的老将奥利奇换下穆勒。一场德国杯的大胜让拜仁重新稳定局面,愈发成熟的穆勒不仅用进球打破了自己此前568分钟的进球荒,更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在拜仁阵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