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意甲-诺切里诺帽子戏法伊布破门 米兰4-1帕尔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2011年10月27日04:38

视频集锦-诺切里诺戴帽伊布破门 AC米兰4-1胜帕尔马
诺切里诺抢点 世界波 头槌 伊布单刀破门 核能蚂蚁劲射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时45分,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9轮上演一场焦点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帕尔马。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帕尔马共有过40次交锋,红黑军团20胜11平9负优势明显,而在圣西罗主场,AC米兰面对帕尔马的成绩更是达到12胜6平2负。最终红黑军团凭借着诺切里诺的帽子戏法以及伊布在下半场的单刀球,最终以4-1击败对手赢得联赛三连胜。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幻灯:诺切里诺紧抱卡萨诺 维耶里观战伊布发威

  本场比赛阿莱格里让此前连续首发的范博梅尔放在替补席上,而在中场派出阿奎拉尼、安布罗西尼和诺切里诺的组合,前腰位置也由表现神勇的博阿滕取代罗比尼奥担任首发,后防线上左后卫塔伊沃担当先发,而蒂亚戈-席尔瓦也重新回归与博内拉搭档。锋线依然由卡萨诺和伊布拉希莫维奇担当。

  赛前米兰球迷打出横幅纪念在10月23日在MotoGP马来西亚大奖赛丧生的意大利车手马尔科-西蒙切利,此人生前曾是一位米兰死忠球迷。上半场帕尔马首先开球。第2分钟,帕莱塔对卡萨诺犯规被主裁判判罚任意球。第6分钟,卡萨诺接到诺切里诺传球后在禁区内将球轻巧搓向右路,可惜队友没有跟上。第9分钟,帕尔马球员扎卡尔多横传中路,可惜莫德斯托越位,随后阿巴特长传找到伊布,后者依然被判罚越位。第11分钟,博阿滕远射高出门框。第14分钟,乔文科25米处远射偏出。

  第18分钟,塔伊沃禁区左路拿球后横传中路,可惜后点的伊布没能跟上只能看着皮球滑门而过。第27分钟,乔文科禁区前沿射门被封出。第28分钟,帕尔马开出角球,扎卡尔多后点近距离头球被阿比亚蒂用腿挡出!第30分钟,伊布禁区左侧传中,诺切里诺中路抢点近距离破门得手,1-0!(进球视频) 仅仅两分钟,诺切里诺再次取得进球!帕尔马球员将皮球意外解围到诺切里诺脚下,后者禁区左上角不停球直接打门,皮球直挂死角,2-0!(进球视频

  第39分钟,巴尔德斯在门前20米处一脚射门被蒂亚戈-席尔瓦封出。第40分钟,塔伊沃凌空打门将皮球踢飞。第43分钟,巴尔德斯在左路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只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5分钟,伊布在禁区中路接到阿巴特传球后射门偏出。上半场米兰暂时2-0领先。

  第47分钟,诺切里诺在中场拉扯巴尔德斯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51分钟,博阿滕禁区内头球但是被判罚越位在先。第55分钟,卡萨诺禁区内拿球后被帕莱塔抢先封出底线。随后帕尔马用比亚比亚尼换下瓦利亚尼加强进攻。米兰开出角球,禁区内阿奎拉尼抢点射门被米兰特封出。

  第56分钟,博阿滕在身后飞铲帕尔马球员吃到黄牌。第60分钟,阿奎拉尼在30米处一脚劲射,帕尔马门将米兰特飞身将球挡出。第62分钟,乔文科在禁区线附近接球后右脚打门被阿比亚蒂神勇封出!第65分钟,乔文科任意球射门直接打飞。随后,伊布在禁区右侧摆脱门将后小角度打门被帕尔马后卫封出!

  第70分钟,阿巴特左路长途奔袭后将球传给伊布,后者脚后跟回敲给卡萨诺,卡萨诺在禁区内晃过一名后卫后打门竟然被米兰特封出!随后,米兰用埃马努尔森换下阿奎拉尼,而帕尔马则用佩莱替下莫德斯托。第73分钟,伊布接到卡萨诺妙传后甩开后卫形成单刀,他用左脚将球轻松捅入球门,3-0。 (进球视频随后伊布被罗比尼奥换下。

  第76分钟,罗比尼奥高速突入禁区,可惜射门被米兰特封出。第77分钟,乔文科接到比亚比亚尼的直塞后在小禁区左侧弧顶射门成功,3-1。 (进球视频随后,阿莱格里用梅克斯换下阿巴特。第84分钟,乔文科30米处远射被蒂亚戈-席尔瓦抢先顶出底线。第84分钟,诺切里诺在禁区前沿被帕莱塔拉倒,但是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92分钟,诺切里诺接到卡萨诺传球后头球破门完成帽子戏法,米兰4-1拿下比赛。(进球视频

相关新闻:

·幻灯:诺切里诺紧抱卡萨诺 维耶里观战伊布发威
·米兰634脚传递终酿酣畅大胜 射正次数4倍于对手
·加总得意百万签下现象级球星 阿帅透露将获新约
·铁腰会进球谁也挡不住 X先生被激活3球助燃红黑
·王子下神坛米兰更成熟 葵花不进攻却成防守干将
·伊布单刀破荒再展嗜血本性 卡萨诺8场7传冠意甲
·斩尤文破米兰新星初长成 意甲打响乔文科保卫战
·饥饿红狼考验最强米兰 国米战尤文或助死敌登顶

  双方出战阵容: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3-梅克斯,第78分钟)、33-蒂亚戈-席尔瓦、25-博内拉、2-塔伊沃/14-阿奎拉尼(28-埃马努尔森,第72分钟)、23-安布罗西尼、22-诺切里诺/27-博阿滕/99-卡萨诺、11-伊布拉希莫维奇(70-罗比尼奥,第74分钟)

  帕尔马(4-4-1-1):83-米兰特/5-扎卡尔多,3-费尔舍,29-帕莱塔,18-戈比/8-瓦利亚尼(7-比亚比亚尼,第55分钟),4-莫罗内,40-奥比奥拉(28-雅迪德,第60分钟)、23-莫德斯托(99-佩莱,第72分钟)/10-乔文科/17-巴尔德斯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