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半场战报-本泽马卡卡破门 皇马主场暂3-0潜水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27日04:53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4:00,西甲第10轮进行一场强强对话,皇马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半场结束时皇马3-0遥遥领先,本泽马、卡卡和迪马利亚分别建功。

  皇马相对周末战胜马拉加的阵容只有一个人员的变化,本泽马取代伊瓜因首发出场;门将卡西利亚斯第429次在西甲出场,超过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皇马球星弗兰西斯科-根托跻身俱乐部历史第五;卡瓦略、阿尔比奥尔、拉斯-迪亚拉、沙辛和格拉内罗因伤缺阵。比利亚雷亚尔缺少了马切纳、尼尔马和安赫尔3名大将,鲁本得以首发在锋线上搭档朱塞佩-罗西。

  开赛3分钟,阿隆索右侧任意球开至后点,拉莫斯将球顶进但他已经处在越位位置。随后迪马利亚挑传禁区左侧,本泽马包抄射门没有踢到皮球。皇马第6分钟取得进球,迪马利亚中圈线上大脚长传,本泽马反越位胸部停球到了禁区,门将出击扑向皮球,本泽马冷静右脚把球捅进球网,1-0。第9分钟,迪马利亚直塞禁区,卡卡后插上在右侧小角度打门偏出。

  第11分钟,卡本泽马拿球,都没有了左脚一磕,卡卡禁区弧内做了一个假动作后起左脚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左下角,2-0。1分钟后,本泽马接同伴传中球头球顶反方向,皮球被飞身扑救的迭戈-洛佩斯用腿挡出。第13分钟,鲁本反越位接应身后直塞球,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不过慢镜头显示拉莫斯拖在了最后。第14分钟,卡卡直塞,迪马利亚禁区前沿劲射偏出。

  第16分钟,本泽马遭比利亚雷亚尔队长罗德里格斯从身后铲倒,本泽马捂脚踝表情痛苦,后者吃到黄牌。第19分钟,本泽马左路传中球被后卫顶出,马塞洛禁区边缘凌空抽射直接踢给观众。第21分钟,阿隆索上抢时绊倒了鲁本,被黄牌警告。第24分钟,迪马利亚传球,马塞洛底线左闪右突从2人包夹中将球传出,本泽马铲射偏出远门柱。第29分钟,罗西直塞,拉莫斯斜插上解围先踢到皮球随后被射门的鲁本扫倒。

  第30分钟,比利亚雷亚尔角球被顶出,卡卡己方禁区带球斜传左侧的马塞洛,马塞洛再回给中路的本泽马,本泽马不作调整直接一脚直塞,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冷静右脚推射,3-0。穆里尼奥振臂欢呼!第31分钟,传中找后点的鲁本,卡西利亚斯单掌把球托出底线。第33分钟,卡尼禁区左侧扣过阿贝罗阿右脚劲射,卡西利亚斯将球直接没收。第38分钟,瓦雷罗威胁球送入禁区,卡西利亚斯出击将球击出。

  皇马(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贝罗阿、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6-赫迪拉、14-阿隆索/22-迪马利亚、8-卡卡、7-C罗/9-本泽马

  比利亚雷亚尔(4-4-2):13-迭戈-洛佩斯/12-扎帕塔、2-罗德里格斯、4-穆萨奇奥、15-卡塔拉/10-卡尼、21-索里亚诺、20-瓦雷罗、8-古兹曼/22-朱塞佩-罗西、9-鲁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