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马加特期待再获德甲冠军 称狼堡欧战不逊沙尔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10月27日12:34

  沃尔夫斯堡主教练马加特近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自己现在的愿望就是在2014年之前带领狼堡再获得一次德甲冠军。58岁的马加特曾经在2008-09赛季带领沃尔夫斯堡力夺德甲桂冠,这位德甲名帅表示自己当前的任务是将这支沃尔夫斯堡打造成一支常胜之师并力争在2014年前再夺德甲冠军。

  马加特是今年3月份回到大众球场再次执掌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之前一个赛季这位个性主帅执教沙尔克04俱乐部历史性的杀入欧冠联赛4强,创造沙尔克队史记录。随着执掌狼堡后取得的成绩日益提高,马加特开始展望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复制2009年在这里的成功,“现在离我上次带领沃尔夫斯堡夺冠已经过去两年多的时间,目前球队的状况与那时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因此我们想要再次获得冠军还需要一段时间,在我看来我们还需要一到两个赛季的时间来磨合提高。”谈到上个赛季带领沙尔克04历史性的杀入欧冠半决赛,马加特坚称他现在带领的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同样能够在欧冠赛场取得成功,“沃尔夫斯堡只获得过一次德甲冠军,在之后参加的欧冠联赛的表现也展现出很高的水平。如果我带领沙尔克04能够杀入欧冠联赛4强,我想带领沃尔夫斯堡在欧冠联赛也同样可以,甚至我们是否可以通过努力更进一步,争取在欧冠赛场上更大的成功。”

  新赛季的德甲联赛10轮战罢,目前马加特率领的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积13分,位列积分榜第11位。对于58岁的马加特来说,如果想在2014年前再次复制09年的辉煌仍然任重而道远。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