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卡卡本泽马破门魔翼2传1射 皇马3-0超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10月27日05:54

视频集锦-本泽马捅射卡卡抽射 皇马3-0比利亚雷亚尔
进球视频-本泽马接妙传捅射 卡卡抽射 12秒反击破门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4:00,西甲第10轮进行一场强强对话,皇马主场3-0完胜比利亚雷亚尔。三个进球全部在上半场打入,本泽马、卡卡和迪马利亚分别建功,此前连续4场比赛对比利亚雷亚尔进球的C罗本场比赛未有斩获。此役过后,皇马取得对比利亚雷亚尔的5连胜,各项赛事豪取7连胜,在联赛中继续以1分优势排在巴萨之前,仍然落后领头羊莱万特1分。

  皇马相对周末战胜马拉加的阵容只有一个人员的变化,本泽马取代伊瓜因首发出场;门将卡西利亚斯第429次在西甲出场,超过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皇马球星弗兰西斯科-根托跻身俱乐部历史第五;卡瓦略、阿尔比奥尔、拉斯-迪亚拉、沙辛和格拉内罗因伤缺阵。比利亚雷亚尔缺少了马切纳、尼尔马和安赫尔3名大将,鲁本得以首发在锋线上搭档朱塞佩-罗西。

幻灯:卡卡本泽马破门庆祝 魔翼建功伯纳乌跃起

  开赛3分钟,阿隆索右侧任意球开至后点,拉莫斯将球顶进但他已经处在越位位置。随后迪马利亚挑传禁区左侧,本泽马包抄打门没有踢到皮球。皇马第6分钟取得领先,迪马利亚中圈线上大脚长传,本泽马中路反越位胸部停球到了禁区,门将出击扑向皮球,本泽马冷静右脚先把皮球捅进球网,1-0。这是他本赛季为皇马打入的第7粒进球。(进球视频随后C罗20码外劲射被门将飞身扑出。第8分钟,迪马利亚直塞禁区,卡卡后插上在右侧小角度打门偏出。

  皇马第11分钟扩大比分,本泽马边路横传,迪马利亚左脚一磕,卡卡禁区弧内做了一个假动作后起左脚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左下角,2-0。这是卡卡本赛季第4粒进球。(进球视频1分钟后,本泽马接同伴传中球头球顶反方向,皮球被飞身扑救的迭戈-洛佩斯用腿挡出。第13分钟,鲁本反越位接应身后直塞球,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不过慢镜头显示拉莫斯拖在了最后。第14分钟,卡卡直塞,迪马利亚禁区前沿劲射偏出。

  第16分钟,本泽马遭比利亚雷亚尔队长罗德里格斯从身后放铲,本泽马捂脚踝表情痛苦,后者吃到黄牌。第19分钟,本泽马左路传中球被后卫顶出,马塞洛禁区边缘凌空抽射直接踢给观众。第21分钟,阿隆索上抢时绊倒了鲁本,被黄牌警告。第24分钟,迪马利亚传球,马塞洛底线左闪右突从2人包夹中将球传出,本泽马跟进铲射偏出远门柱。第29分钟,罗西直塞,拉莫斯斜插上解围先踢到皮球随后被打算射门的鲁本扫倒。

  皇马第30分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比利亚雷亚尔角球被解围,卡卡己方禁区带球反击,左侧的马塞洛接应再回给中路的本泽马,本泽马停球顺势直塞,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冷静左脚推射,3-0。(进球视频穆里尼奥在场边振臂欢呼!第31分钟,罗西右路传中找后点的鲁本,卡西利亚斯单掌把球托出底线。第33分钟,卡尼禁区左侧扣过阿贝罗阿右脚劲射,卡西利亚斯将球直接没收。第38分钟,瓦雷罗威胁球送入禁区,卡西利亚斯出击将球击出。

  下半场刚刚开始,卡塔拉上抢时撞倒迪马利亚被黄牌警告。第48分钟,阿隆索左侧任意球开至后点,C罗小禁区前沿甩头攻门没有顶到皮球。比利亚雷亚尔率先换人,卡穆纳斯替下了古兹曼。第53分钟,卡卡边路铲球解围的时候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紧接着鲁本因铲倒阿隆索同样吃到黄牌。第59分钟,迪马利亚强行从底线把球带出后转身抽射高出横梁,当时防守的穆萨奇奥对迪马利亚有犯规动作,但裁判随后仅仅是口头警告,

  皇马下半场的节奏明显放缓。第60分钟,本泽马与赫迪拉禁区边缘2过1配合,不过回传球给到阿贝罗阿脚下,但阿贝罗阿未能把球停稳。随后比利亚雷亚尔的罗西被加斯帕换下,皇马这边厄齐尔第70分钟则换下了进球功臣迪马利亚。第75分钟,皇马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伊瓜因这时候换下了本泽马,接着C罗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踢在人墙上。C罗本场比赛表现相对沉寂。

  第79分钟,伊瓜因右侧直塞,阿贝罗阿突入禁区小角度右脚捅射,皮球被门将封出。随后阿隆索被科恩特朗替下。第82分钟,比利亚雷亚尔的加斯帕禁区边缘在三人夹缝中强行起脚射门,卡西利亚斯将球扑出底线。最后阶段双方均无心恋战,皇马甚至放弃了控球权,这也招致现场部分皇马球迷的嘘声。最终主裁判不等补时时间结束就提前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皇马3-0胜出。

  皇马(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贝罗阿、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6-赫迪拉、14-阿隆索(80’15-科恩特朗)/22-迪马利亚(’10-厄齐尔)、8-卡卡、7-C罗/9-本泽马(’20-伊瓜因)

  比利亚雷亚尔(4-4-2):13-迭戈-洛佩斯/12-扎帕塔、2-罗德里格斯、4-穆萨奇奥、15-卡塔拉/10-卡尼、21-索里亚诺、20-瓦雷罗、8-古兹曼(52’17-卡穆纳斯)/22-朱塞佩-罗西(60’14-加斯帕)、9-鲁本(’19-塞纳)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