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拉涅利痛斥裁判抢劫! 8战吹国米5点球全有疑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10月27日06:40
幻灯:萨拉特助攻斯内德 米利托沮丧帕齐尼无功

  这个周中,尤文图斯赢了、那不勒斯赢了、AC米兰赢了,但国际米兰再度没有取胜。拉涅利赛后当然愤怒,他把怒火指向了裁判。赛后国米主帅指出,不但国米一个应该得到的点球没有吹,而且对方得到的那个点球也有疑问。8场比赛,裁判们吹了国米5个点球,哪个都有问题!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拉涅利赛后说:“我们今天是否被又一个点球抢劫了?我希望这一切赶快结束,也因为裁判没有给我们的那个点球。对于国米而言,我们已经习惯了现在发生的一切了……当然,那个没有吹罚的点球,并不是我要抱怨,因为助理裁判已经摇旗了,但是主裁判不判。我能说的是,对于对手球员来说,他们肯定喜欢今天的裁判员。”

  拉涅利说的是比赛第49分钟,萨拉特左路突入禁区,与马谢洛接触后倒地。助理裁判已经摇旗示意犯规,但主裁判瓦雷利却并未吹罚。当然,除却这个争议之外,完场前齐沃和马里伦戈相互之间拉拽,裁判却吹罚了点球。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拉涅利说:“这是我们8轮联赛里被判罚的第5个点球吧,对于这些存在的问题,我们真的已经全部都习惯了。”

  天空电视台解说嘉宾,前著名裁判帕帕雷斯塔也解释了这个争议:“我们看的很清楚,尽管裁判在激烈进行的比赛里可能看不清。我们看到齐沃在尽他一切所能避免身体接触,而双方球员都对对方有所动作,但是边线裁判站的很近,他已经示意那是个角球了。不过无论如何,我还是希望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因为国米8场比赛的5个点球,都有疑问,这真的非常非常的古怪”。国米本赛季被吹了5个点球:萨穆埃尔防守角球的一次拉拽被判点球,这在意甲不可思议;拉诺奇亚一次50对50的抢球,被判点球;奥比禁区外的犯规,点球;此前对手的假摔,点球……今天这个点球,恐怕同样有很大争议。

  拉涅利赛后点评了其他的战术问题:“亚特兰大希望我们中场全线压上,他们可以打出他们的速度优势,而我们期望的是稳固防守,然后利用米利托、萨拉特和斯内德的优势打出反击。确实这没有形成效果,但是我还是对我的小伙子们每场比赛的进步感到开心。米利托浪费了机会?有的时候这确实可能出现,但是他是一个冠军球员,他会进球的,他有一种对手感到讨厌的灵魂!塞萨尔?他感到了腿部的一点问题,问题看上去并不严重,明天队医会对他进行检查。”

  本战拉涅利提前换下斯内德,为什么呢?赛后补锅匠指出:“斯内德在比赛的某个时刻感到疲惫,而且他的腿部肌肉受到了冲撞,他的膝盖之前也有一些问题,所以我决定换下他来。”

  本战国米跑动非常疯狂,遗憾的是并未取胜,拉涅利指出:“球队的身体状况和跑动表现让我感到非常开心,我们的身体状态不错,这是我能做到的,我真的对此感到开心,要知道对阵亚特兰大这样状态好的球队的比赛并不好打。”

  周末国米将在联赛里对阵尤文图斯,对于目前落后8分的国米而言,本战几乎是必须拿到三分才可以。对此拉涅利说:“显而易见,我们希望在对阵尤文的时候拿下3分,只要我们有正确的心理状态就可能做到。但是我们也必须像今天一样注意防守。尤文图斯拥有非常强大的身体素质,所以这对我们是个极大的考验。如果我们输了呢?输球,总是不好的……”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