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房地产打响中超战役 富力放言:引外援不逊孔卡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10月27日06:52

  同样身为房地产大鳄,到底是恒大有钱,还是富力更有钱?或许很难在数字上做一个精确的比较。但可以肯定的是,富力绝对不差钱。只要他们愿意对足球大投入,明年的中超必定会掀起另一场风暴。通过这个赛季的强势出击,恒大已经为众人所熟知。他们动辄数千万元甚至上亿元的投入,自然是来自于恒大集团背后雄厚的资金支持。论知名度,富力在广东之外可能不如恒大响,但从规模和效益上而言,他们甚至还要压过恒大一头。恒大开发的楼盘大多在较为偏远的郊区,而富力则主要布局广州的中心城区、黄金地段,并且还手握多家五星级豪华酒店,显得更加财大气粗。

  现在,球迷和媒体们都在等待,看看广州富力接下来有什么样的大动作。在他们看来,下个赛季,“广州富力”绝不会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与恒大同城、同一个房地产行业的背景,已经决定了他们必定是“烧钱”的主。

  恒大的孔卡,厉害吧,也贵吧。富力已经明确表示,下赛季他们一定要引进一名和他名气一样大的外援。也是,房地产足球,谁比谁差钱呢?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