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球员海外淘金|欧洲篮球联赛 > 世界篮球新闻 > 欧洲篮球新闻

欧冠综述:伊利亚索娃惜败 帕纳辛纳科斯屠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10月27日07:34

  北京时间10月27日,欧洲冠军联赛第二轮的厮杀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比赛当中中央陆军队大胜布劳斯,帕纳辛纳科斯轻取萨格勒布,劳动银行击败坎图,以下是今日几场比赛的战况综述:

  劳动银行81-69坎图

  两队在前三节杀得难解难分,坎图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仍能和劳动银行火拼,上半场还打成44平,而在第四节开始前也只是落后对手2分而已,但是他们在第四节崩溃,被劳动银行打出10-20的比分最终落败。劳动银行全队有4人上双,特里托维奇拿到22分、比杰立卡17分、胡尔泰尔11分4篮板、NBA球员塞拉芬虽然只打了17分钟却能拿到10分7篮板。相比之下坎图队的进攻比较暗淡,最高分米科夫14分4篮板5助攻、斯塞吉克13分、舍尔马蒂尼11分5篮板。

  中央陆军94-74 布劳斯

  尽管布劳斯当中拥有众多美籍外援,但是他们的整体实力与中央陆军队还是有极大的差距,欧洲巨星们成为比赛的主角。上场比赛表现平平的科斯蒂奇在今天爆发,砍下19分4篮板2抢断,基里连科不再有首轮的彪悍,但也有12分4篮板和6助攻、沃隆特塞维奇13分5篮板、特奥多西奇8分3篮板4助攻。比赛从一开始就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中央陆军队首节就轰出24-14的比分,第二节继续将分差扩大领先17分之多。尽管在第四节布劳斯队曾经试图追分,但是还是没能扭转局面,只能接受惨败的结局。布劳斯的普利斯拿到17分、詹金斯15分、塔克10分6篮板。

  萨格勒布62-81帕纳辛纳科斯

  这场比赛是典型的团队战围剿球星的战役,萨格勒布全队只有两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从NBA来淘金的希恩-梅个人就砍下23分9篮板的出色数据,而姆劳米洛维奇也有15分入账,却还是没能抵挡团队作战的帕纳辛纳科斯。比赛一开始帕纳辛纳科斯就占据上风,首节领先萨格勒布10分,第二节的表现更甚,直接打出21-8的绝佳攻防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第三节帕纳辛纳科斯更是取得28分的领先让比赛直接沦为垃圾时间。萨托拿到帕纳辛纳科斯队最高的13分另有7篮板,卡拉希斯和史蒂夫-史密斯均拿到12分,巴蒂斯特有10分入账。

  安纳托里亚79-80比利时电信

  这是欧冠联赛至今打得最惊心动魄的比赛,两队都杀得难解难分直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比赛最后时刻两队打成76平,不过朱斯丁-汉密尔顿随后拿到2分帮助比利时电信队领先。安纳托里亚的伊利夫斯基三分不中,汉密尔顿被战术犯规继续得分将分差扩大到4分。虽然最后时刻安纳托里亚队的金塞伊三分命中却也无能为力,只能惜败给对手。伊利亚索娃仍是安纳托里亚队的轴心,他拿到21分6篮板2抢断2盖帽,金塞伊14分6篮板4抢断,NBA球员武贾西奇拿到12分6篮板。比利时电信打得更为团队,卡里比-格林14分4篮板、马里特14分5篮板、贝金13分、汉密尔顿12分7助攻。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