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赵磊涉案金额或达千万 妻子靠总局信封卖保健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10月27日07:47

  近日,关于“国家拳跆中心副主任赵磊被带走协查”的新闻引起轩然大波,不少报道曝出,赵磊涉嫌腐败问题,而且喜好动用权力对跆拳道比赛进行人为干预等。昨日有媒体爆料,赵的涉案金额可能达千万以上。

  据悉,赵磊被协查与原河南体育局长韩时英落马有关,后者腐败问题严重,而河南体育局会不定期向赵磊指定的训练基地汇入大笔经费,然后这笔经费会再转入赵磊名下的公司,最后进了赵磊自己的口袋,预计累积有几百万。而韩时英的女儿就在跆拳道中心任职,负责国家队的物资。

  此外,知情人透露,赵磊的妻子是一家体育保健品公司的老板,但这种保健品却并不“靠谱”,算是一种非正规补品。但他们夫妻二人胆子很大,雅典奥运会前赵妻从总局机关找了几百个印有总局红字的信封,向地方队推销保健品。总局发现后给了赵磊一个行政记过处分,但由于跆拳道队在雅典成绩出色,赵磊最终被提拔为了拳跆中心副主任,从此权力更加膨胀。

  对于赵磊的涉案金额,知情人称,如果只算河南方面的,应该是几百万,但如果关联到赵磊妻子的公司,他的涉案金额绝对是上千万的! 体坛H譽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