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排协公布女排联赛赛程 恒大女排连战5客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27日07:58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中国排协最近公布了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赛程,郎平执掌的恒大女排在第一阶段将与福建队、浙江队、江苏队、辽宁队与河南队同组,12月10日将客场挑战福建队。

  新赛季女排联赛将从今年12月10日至明年3月举行,12支参赛队伍在第1阶段的角逐中分成两个小组,卫冕冠军天津队、上海队、八一队、山东队、四川队以及升班马北京队分在第1组,另一组包括上赛季亚军恒大队、浙江队、河南队、江苏队、辽宁队和福建队。恒大队将从12月10日开始连续征战5个客场,12月27日则展开连续5个主场的对决。经过双循环后,两组的前4名出线8强。第2阶段采取主客场赛制,在第1阶段相遇过的队伍不再需要再次进行比拼。在第2阶段夺得前4名的队伍展开淘汰赛,并最终决出冠军。恒大队在新赛季继续引入外援,主教练郎平带队先后到欧洲与东亚进行拉练,务求以最强阵容最佳状态迎战。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