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保罗-卡西上海名人赛配对赛夺冠 与保尔特斗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27日08:07

  2011年美兰湖上海名人赛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昨日参赛的30位球星参加了职业业余配对赛,这也是他们正赛开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结果保罗·卡西成功夺冠。本届比赛总奖金500万美元、冠军奖金200万美元,创造了全球职业高尔夫比赛的单站冠军奖金历史新高。

  在30位球星当中,虽然并不是名头最响亮、世界排名最高的球手,但保罗·卡西却受到许多人的欢迎,这位曾两次在中国捧起冠军奖杯的帅哥凭借着俊俏的脸庞和精湛的球技,赢得了不少女球迷的青睐。昨日卡西配对赛夺冠,可以说也为自己此次征程开了一个好头。

  赛前,大多数球星都在周二之前赶到了美兰湖球场,目的就是为了提前适应场地。由于球场刚刚经过大规模改造,许多试场之后的球手都表示,球场的难度非常高,有着很强的挑战性和趣味性。由于距离很长,多位球手还表示了对于距离方面的担忧,并且最近上海的天气变幻莫测,常常会有突如其来的大风,这也将给参赛球手带来不小的麻烦。

  今日将开始首轮比赛,据悉赛事属于邀请赛性质,当年的四大满贯赛冠军以及美巡赛、欧巡赛、日巡赛等多个巡回赛的冠军都获邀参赛,因此水平之高也属罕有。此外,30名球手中还包括八名中国球手。

  花絮

  保尔特“斗嘴”赢卡西

  新快报讯 虽然配对赛夺冠,但是卡西不敢懈怠,马不停蹄地赶到了练习场,和伊恩·保尔特一起参加了球员教学活动。同为英格兰人,保罗·卡西和伊恩·保尔特自然相当熟稔,所以在教学过程中,保尔特一直拿卡西开涮,而腼腆的卡西多数时候只是微笑,至多也就是就事论事。

  应现场球迷和媒体的要求,在展示自己的一号木水平时,保尔特一边抽出自己的一号木,一边念念有词:“我的一号木距离没有保罗远,但是,我的球比他的直。”说罢,还故意瞄了瞄身边的卡西。

  保尔特的“口水”真不少,在秀完一号木功底后,他又开始碎碎念:“我有一次开出600多码的距离,那可能是我唯一一次赢保罗的时候。”当所有人一脸诧异地看向他时,保尔特装作正经的样子再度解释:“那是在飞机跑道上开球,球一直在往前滚。”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