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恒大欧洲联赛扫货20大猎物 德甲自由人希望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10月27日08:1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萨穆埃尔
萨穆埃尔

  本赛季意甲联赛结束之后,意大利甲级联赛很有可能将迎来近些年乃至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自由身大潮。单单就是意甲卫冕冠军米兰阵中有11名球员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因此红黑军团似乎注定将在2012年6月迎来变革,西多夫、安布罗西尼、加图索、因扎吉、内斯塔等老臣能否再获一年新约尚未可知;而当年自由加盟米兰的弗拉米尼或许又将以自由身告别。国米需要考虑续签的对象是齐沃及萨穆埃尔。

  尤文队内合同将要到期的则包括队长皮耶罗、阿毛里、托尼以及格罗索等人。罗马方面,除德罗西之外,还有佩罗塔、卡塞蒂、奥卡卡、格雷科、海因策、西西尼奥以及巴鲁索等。此外,那不勒斯的马斯卡拉、格拉瓦以及阿罗尼卡,巴勒莫的米科利,卡利亚里的卡尼尼、阿斯托里以及比昂迪尼也都是值得关注的球员。这些球员集体自由身将为恒大提供绝佳机会。

  在这些实力派球员中,锋线上以皮耶罗、因扎吉、阿毛里、托尼、奥卡卡等球员领衔,其中皮耶罗、因扎吉此前已经与中超传出过绯闻,这两人出现在中国球迷们千万别意外,此二人在锋线上的能力以及名气足矣满足恒大。后防线上,意甲更是恒大的人才库,内斯塔、齐沃、萨穆埃尔、海因策这些顶级球星在自由身的情况下,恒大只要开出合适的价钱,像海因策、内斯塔、萨穆埃尔这些老将不可能不心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