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恒大欧洲联赛扫货20大猎物 德甲自由人希望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10月27日08:1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内尔卡
阿内尔卡

  放眼西甲联赛,有不少合适的老将有可能来华,处在职业生涯暮年在欧洲打拼困难、名声在外、能力还能够满足亚洲赛场,这三大条件筛选下来,马拉加本赛季刚刚引进的范尼、迭戈、德米凯利斯与巴普蒂斯塔便是可能地人选。范尼虽然刚刚加盟,但其状态下滑很难立足,职业生涯最后时刻选择一份淘金合同是上策,恒大就一个好归宿。迭戈曾距离恒大很近,但孔卡加盟后巴西人与恒大的缘分基本已尽。

  巴西狂人巴普蒂斯塔与马拉加的合同并不大,虽然在西甲表现还算可以,但这位野兽一般的球员的特点就是出人意料,为金钱所动来华不是没有可能。德米凯利斯应该是最符合恒大条件的,其从拜仁转投马拉加目前签订的只有一年租借合同,先租后买还未成行,恒大有机会横插一脚敲定这位阿根廷铁卫。后卫位置,目前在皇马机会很少的老将阿贝罗亚也是一个目标,但其有一条件不如巴萨铁卫阿比达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