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恒大欧洲联赛扫货20大猎物 德甲自由人希望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10月27日08:1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德米凯利斯
德米凯利斯

  相比于英超,德甲虽然近几年欧战成绩不佳,但在中国依旧拥有着不少球迷,尤其是央视坚持不懈的对于德甲的转播令其在中国很有市场,不少德甲球星深受中国球迷欢迎,考虑上来华的可能性,德甲球员要比英超大牌们现实一些。前锋线上,目前在德甲状态略逊色于上赛季的指环王劳尔就是一大人选,劳尔此前与恒大曾经有过传闻,下赛季将成为自由身的西班牙金童很符合恒大的条件,加盟的可能性不小。

  此外,在德甲豪门拜仁打不上比赛的一些实力派球员,也具有来华的可能性。已经33岁的范比滕在拜仁奉献了5年青春,目前年事已高的铁卫可以考虑在下赛季拥有自由身的情况下来华索要一份高价合同养老,范比滕的经验踢中超没有问题,不过体能恐难支持三线作战。被戈麦斯挤压的没有一点位置的奥利奇下赛季也将是自由身,其虽年事已高但来华的可能性还是存在,需要看恒大的胃口到底有多大,是否会考虑奥利奇。

  在中场方面,包括巴拉克在内,德甲有不少实力派球员将在明年成为自由身,季莫什丘克、普拉尼奇、萨利哈米季奇、赫莱布,但在位置需求上这些人加盟恒大的可能性较低,前荷兰国脚斯图加特铁卫博拉鲁兹倒是后防线上的万金油,明年其将拥有自由身,恒大不妨考虑下这位在08欧洲杯上感动世界的球员。目前效力于汉堡队的华裔小将林志坚,恒大可以尝试但希望不大,这位小将不可能将自己的青春浪费在踢中超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