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恒大欧洲联赛扫货20大猎物 德甲自由人希望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10月27日08:1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德罗巴
德罗巴

  恒大的选援团已经不止一次前往欧洲联赛考察球员,当今足坛第一联赛非英超莫属,恒大既然需要一些名气足够大作用足够大的超级外援,英超自然是第一选择。本赛季英超联赛结束后,将有不少球员成为自由身,这其中包括不少几大豪门的国际顶星。领衔前锋线的是切尔西锋霸德罗巴与阿内尔卡,这两位球员的合约都将在明年到期,随着年龄的增大立足英超难度更大,来华淘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法国人,很难在下赛季还立足于欧洲豪门,不如来华挣恒大的钱。

  曼联射手欧文已经32岁,下赛季他也将成为自由身,欧文的名气足够,来华踢中超只要没有伤病问题也不大,只是在亚冠、杯赛、联赛三线作战的情况下很难避免克莱奥的伤病情况发生,几率小于阿内尔卡,另一位曼联前锋贝尔巴托夫下赛季也将成为自由身,不过其受到了不少欧洲中小球会的青睐,来华不易。阿森纳方面,罗西基与阿尔沙文两位攻击手明年合约也将到期,这个冬天恒大可以尝试,孔卡与穆里奇在的情况下这两人来的几率比较小。

  中场方面包括马卢达、哈格里夫斯、吉布森在内多名大牌都有可能在下赛季成为自由身,不过有孔卡在恒大的主要方向还是前锋与后卫。后防线上,切尔西铁闸博辛瓦与目前的当红铁卫加里内维尔都有可能成为自由身,内维尔被诸多豪门抢购来华不可能,博辛瓦倒是一个好选择,能中能边的葡萄牙人来到中国肯定会很吃香,在后防线上可以解决恒大的厚度问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